山上有树最好了
树可以遮太阳

给不怎么开心的今天和自己

前一段时间总是想要说些不重要的的话,无关痛痒的讲上几句似乎就会让自己觉得生活仍然像人讲的那样充满希望。我依然可以找到自己的重心然后好好的生活。实际上,无关痛痒便就只是无关痛痒。并没有任何的用处。

我有在努力的改变了,真的在努力。偶尔会有黑色的念头冒出来我也会马上制止住。克制自己的情绪不让它变得更坏。不去多想,尽管我依然觉得有人在幸灾乐祸。

然后我就又看见了,自己所看见的东西与别人多么的不同。为什么全是丑恶?因为眼睛被蒙上了纱吗?

如果认真的改变仍然没有一丁点的用,那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我希望自己可以跳出生活的圈子。彻彻底底的。

太多麻烦和烦恼了。。

但是大家好像活得很好,我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重心。

尝试吧关注的点放到其他的地方去吧。。。。。。。。。。。。

或者埋头做自己的事。

又像是在逃避。

我是怎样一点一点的给自己套上笼子?又自己一点一点的收紧。

如果可以不这样痛苦的想象着,我想我会快乐的。

评论

© 一只路过的百香果 | Powered by LOFTER